网站声明



天津市自由贸易区研究院网站提供的信息,旨在帮助您了解天津市自由贸易区研究院(以下简称TAFTA)的有关情况。

本站致力于传播学术思想、促进学术交流,是非盈利性的学术网站。

本站所刊登的所有学术观点均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,不代表天津市自由贸易区研究院和本站的观点。

当您利用本网站时,即视为您已经知道并同意如下条款。

自本站下载学术文章后,敬请遵守版权法的有关规定合理使用。 

   

关于版权

会员使用本网站的前提条件是:不得将其转载到可被第三者阅读的环境中、不得用于盈利性目的,在此前提下,方可进行展示、复制、印刷等,但不得篡改。

本网站所提供的全部信息以及构成信息的个别材料(数据库、图表、图像、说明文件等)都是得到TFTA或相关个人、法人组织的允许后,提供给本网站使用的著作或编辑著作,受版权法以及国际条约的保护。

   

关于肖像权

本网站所刊载的本所研院人员的肖像照片等,依法受法律保护,肖像权为研究员本人所有。转载时,有必要分别取得各位研究员的许可。如需使用研究员的照片,请与本人联系。关于非本研究院研究人员(研讨会及其他活动的发言者)等的肖像照片,将只限同意在本网站刊载。有关申请转载事项,本研究所无法办理。敬请谅解。

   

关于引用

引用本网站内容时,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:

1具有引用其著作中其范围内容的“必然性” 

2从性质、数量上保证引用来源为主、引用内容为辅的关系。 

3明确区分正文与引用部分 

此外,请明确注明引用内容的出处。

   

关于链接

禁止在自己的网站中直接显示本网站等违反版权法的行为,除此之外,可以自由设定同本网站的链接。但拒绝如下类型的网站:

•包含对本所恶意诽谤、造谣中伤或有损于本所信誉内容的网站;

•包含扰乱社会秩序、违反社会公德(或有可能包含此类)内容的网站、或以此类内容为活动目的(或有可能以此为目的)的团体的网站;

可以与本网站的任一网页进行链接,但需要事先声明的是:本网站保留在不经预告的情况下改变相关网页的网址。

   

免责声明

TFTA网站会尽最大的努力保持本网站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、时效性等,但对此不作绝对保证。

利用者因使用本网站而遭受损失,TFTA对其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、也不承担任何赔偿义务。利用者由于使用本网站而对第三者利益造成损害,本站对此也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   

豁免事项

TFTA网站对外部链接网站所属个人信息的管理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

   

对于本文记载事项,本网站可应服务内容、技术的变化进行全部或部分的修改。修改时将随时进行通知。

   

   

天津市自由贸易区研究院

20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