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行院长:刘恩专
2015-01-02 15:07  

 

博士,教授。天津市自由贸易区研究院执行院长。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,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,天津市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,天津市社联常委,天津市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,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副秘书长,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职业资质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。    

 

长期从事国际贸易理论、政策和自由贸易区的教学与研究。主持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和天津市社科规划重大课题的研究。在《世界经济》、《World Economy and China》、《财贸经济》、《国际贸易》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、出版著作5部;成果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奖、安子介国际贸易奖和天津市社科奖多项。此外,主持一项国家人社部“国家职业标准”的开发工作。近5年,在自贸区、经济周期贸易传导的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,受到学术界和政府重视  

 

关闭窗口